朝颜

赤楚卫二小迷妹!
特摄,甜党,给自己的睡前故事

[兔龙]nascita纪事2

虽然写作2,但是和1完全没关系,这个名字下都是时间轴为迷的ooc的傻故事wwww


依旧是如果能让大家笑出来就好了~~~

其实这篇更像是先端物质研究所纪事www


[兔龙]nascita纪事2

就算是人才济济、号称汇集全国最顶尖的先端物质研究所里,也分成了视科学为人生唯一追求、对人类只有研究兴趣的研究员,和保留了人类最原始的好奇心、对八卦仍然保持着不一样热情的研究者两类人。

 

而后者最近的嗜好就是讨论他们天才帅气、号称人类之光的所长有没有对象。

 

“啊,你看所长就算熬夜加班第二天也会穿戴整齐,果然家里有可爱的女朋友吧!”

 

“所长每天都带着便当呢!”

  

“哇!好羡慕!爱人亲手做的便当!裹着可爱的包布!”

 

“但是所长的便当每次都不一样啊?”

 

不知是谁插的一句,让吵闹的休息室一下子陷入了沉默。刚还七嘴八舌讨论着的男人们面面相觑,有些尴尬地说出自己的看法。

 

“我看到的是暗红色的便当,好奇地看了一眼,里面码得整整齐齐,荤素得当、卖相也超好。”

 

“不对不对,该是可爱的小碎花包的便当吧?打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蝴蝶结呢!”

 

“诶,我看到的是条纹丝巾,应该是个成熟干练的美女,啊,我就喜欢这样的美女姐姐~”

 

“你妄想过度了吧?”

 

几个人吵吵闹闹,还有的说偶尔看到了军绿色防水布裹着全是蔬菜的便当,最夸张的是还看到了用像是白色抹布随便裹一下就拿过来的便当。

 

“所长真是,多少个交往对象啊…”

 

“毕竟人长得又帅、头脑又好~上天真是不公平啊~”

 

“喂,佐藤佐藤,你和所长关系最好、也是我们里面唯一结婚了的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 

几个人瞄准了在角落安静吃饭的同事,名叫佐藤的研究员停了筷子。“我和桐生所长关系也是普通啦,不过要我说的话,嗯,所长肯定有恋人了。”

 

“诶~”

 

“有时候看到所长打完电话回来,边走路还恋恋不舍地笑着看着手机,嘴里还会说‘那个笨蛋~’,绝对没错!只有喜欢一个人到不行,才会想到他就带着那样甜蜜的笑。”

 

“哇!出现了!佐藤老师的恋爱课堂!”

 

“佐藤老师佐藤老师!笨蛋不是骂人的话吗?”

 

“你在所长眼里不也是笨蛋吗?他会笑着对你说‘你这个笨蛋’?”

 

“好过分啊,佐藤老师!不过想想有点恶心。”

 

“那你在想想喜欢的女孩子对你说这句话?”

 

“哦!哦哦哦!”一群无所事事的男人们同时闭上眼睛陷入了想象,露出了有些痴呆的笑容。

 

“真好啊~”他们异口同声地回答。

 

“啊,这个时间了,下午还要开会。回去了回去了!”佐藤看了看手边,催促大家回去上班。

 

下午佐藤手上的项目一直有点小问题,等他好不容易有了头绪、身边不知不觉已经没人了。今天就干到这里吧,佐藤看了眼时间、准备关掉办公室的灯,他看到所长竟然还没走。想到中午讨论的话题,他实在有些在意所长今天的便当。

 

“桐生所长,”他敲敲门,努力寻找便当先生的身影。“我先走了。”

 

“好,啊,已经这个时间了啊,我也回去吧。”从文件里抬起头的桐生战兔撑了个大大的懒腰,把桌上乱七八糟的东西往包里装。

 

啊,今天是黑色花纹布啊。佐藤暗自想,不过这个花纹好像是…

 

“所长你也看格斗比赛吗?”

 

“啊?”战兔顺着下属的手指看到了便当上的纹路。“这是这一届拳王争霸赛的商品吧?”

 

“啊,包布啊,也亏你知道啊~”战兔饶有兴趣地解开包布,放在手心仔细打量。

 

“有我喜欢的选手参加嘛,”佐藤从钱包夹层里掏出一张压了膜的照片,递了过去。“所长知道吗?万丈龙我,本来是杀人犯的他,后来被证明是冤罪。就算赛场上处于劣势也绝不放弃,我们全家都很喜欢他呢。”

 

“哦~”战兔带着意味深长的笑容,接过了递过来的照片。作为商品的卡片上印着裸着上身的男子挥舞拳头的瞬间,不服输的认真表情看起来相当的帅气。战兔翻来覆去地看着,背面贴着张字条,歪歪扭扭的稚嫩笔记写着“爸爸加油!今天也要战无不胜!”,战兔一下子笑了出来。

 

“啊,那是我女儿写的,上次带她去赛场看比赛,女儿朝万丈打招呼、被他挥手回应了,那之后女儿就成了他的大粉丝。”佐藤不好意思地挠着头微笑,“小孩子才五岁,就说要嫁给他,还真是…啊,所长不好意思,我尽说点琐碎的事。”

 

“啊,没事,很有趣哦。诶,万丈的粉吗?”佐藤看自言自语的所长意外的很高兴的样子,手里转着那张照片没有放下的意思。莫非所长他们家也很喜欢万丈龙我吗?

 

“这个便当是所长的恋人准备的吧?莫非,所长的恋人也喜欢格斗赛吗?”

 

“恋人?啊,那家伙啊…”

 

啊,出现了!所长那张帅气的脸上开花了一般的笑容,绝对没错!以研究所唯一一个自由恋爱、有了家庭的恋爱专家的名义打赌,这绝对是热恋中充满宠溺的笑!

 

啊,老天!你是何等的不公平啊,所长这样年轻有为、职场得意的男人,为什么情场上也一帆风顺啊!佐藤在内心里哀嚎,表面上还维持着不失礼貌的微笑。“那个所长?”

 

被当做空气已经快要五分钟了,佐藤忍不住打断了带着笑意思考中的所长,指了指他手中的卡片。

 

“哦,不好意思。”战兔脸上的表情完全没有抱歉的意思,他还是维持着那种耀眼的甜蜜笑容,把手中的东西还了回去,“我们回去吧。”

 

佐藤觉得以后还是别再去问这方面的问题了,周身散发着幸福气场的所长实在漂亮得惊人,简直可以算是行走的荷尔蒙了,实在是让人心跳加速的可怕存在。

 

被下属勾起了兴趣,战兔没有直接回咖啡厅,他把摩托停在了书店前,并没有花费很大力气就找到了摆在显眼位置的格斗赛商品。

 

恰然而止的战争、以及无端被挑起的无处发泄的怒气,一股脑地涌到了拳拳到肉的搏斗场上,仿佛就是古罗马的角斗场一般。战兔并不喜欢这种形式的厮打,和平主义者的他拿起武器是逼不得已,并不代表他喜欢战斗。

 

他随手拿起最上方的卡片,万丈的确是受欢迎的对象,明明只是个肌肉笨蛋。战兔勾起不易察觉的笑,把那几张照片放到了购物篮里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拜托了,以后我的便当都由你来做。”战兔双手合十,朝着万丈低下了头。

 

“啊?为什么啊?不是说好了轮流吗?”做完肌肉训练的万丈皱着眉头扔下毛巾,有些不悦地回答。

 

“拜托拜托拜托~”战兔把交叠的双手放在脸颊边,眨眨眼睛扮出可爱的样子。“以后的蛋白粉都由我包了!只要做我那份就好了。”

 

凑近的脸实在太犯规了,万丈避开了那张让他恍惚的脸,慌乱地拿起水瓶,“哦,知道了,好麻烦…”

 

“啊,对了,蛋白粉少加点、另外蔬菜多加点!”

 

“你要求真多!想要蔬菜的话就去吃一海的,他全都是土豆和蔬菜!”

 

“意义不一样啊,笨蛋!”战兔想也没想脱口而出。

 

“谁…唔…我知道了啦…”意外的万丈没有立刻反驳,只是红着脸别扭地转过脸去,碎发间露出的耳朵根都透出一抹血红。

 

真可爱!战兔心想,看来笨蛋也不是什么都不明白啊。

 

“喂,万丈…”战兔凑到发烫的耳边轻轻吹气,吓得那人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全身哆嗦地跳了起来。

 

“啊!!!什么啊!”

 

万丈的反应永远有趣得不会让战兔失望,他托着下巴,笑着看着对方,“我的同事是你的粉丝哦。”他把刚买来的照片一一列在桌面,“这样暴露的照片,放在他的钱包里呢。”

 

“这种照片很普通吧!”相比起有粉丝的喜悦,这种东西由战兔拿出来本身就足够引起第六感的警觉了。就在从来不服输的万丈思考现在逃跑还来不来得及的时候,战兔已经先一步困住了他的身体。

 

“如果我的钱包里没有更加可爱性感的照片,作为男友的我,不是输了吗?”

 

交换着呼吸和唾液的炽烈的吻中,晕晕乎乎的万丈听到了战兔略带笑意的声音弥散在黏着的水声中…


END


请和爆种的我聊天吧(笑)

哦,忘了说了:

暗红色、码的整整齐齐:战兔自己做的。

可爱的小碎花:美空做的。

条纹丝巾一样:纱羽做的。

绿色防水布:一海做的。

白色抹布(中之人的梗www)/黑色花纹布:龙我做的。


这样。



评论(18)

热度(18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