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颜

赤楚卫二小迷妹!
特摄,甜党,给自己的睡前故事

一个神秘的脑洞部分:
剑崎和最强一起出门,教了他一会就分头,剑崎去河东,剑崎一路上看别人假借dcd名号起兵,把账全算在dcd身上,想着擒贼擒王,就要把dcd解决了。
结果小野寺和哈吉咩出现,剑崎跟哈吉咩出来,得知dcd并不是太子,剑崎就回答说,关键不是dcd是不是真太子,而是有没有前朝太子的存在。

(*剑崎扑上去要杀dcd,结果挡刀家族小野寺上线
我是打算哈吉咩以兰花undead的形式出场,打乱剑崎的战局

然后告诉剑崎杀不杀前朝太子都没用,关键是谁在背后指使
哈吉咩说,你这时候杀了前朝太子也改变不了什么,更何况小野寺在这里。
比如哈吉咩说blabla
剑崎:小野寺是谁!
哈吉咩:谁不能有一两个秘密。
剑崎:我就没有秘密啊,你有什么想知道的,你说啊。
哈吉咩:你最开始认识我是不是在找joker。
剑崎:这是要算总账了吗?


好想写出,哈吉咩,你竟然不相信我!

*
打dcd时候,剑崎力量暴走,始拦住剑崎,说他体内残留着黑神的戾气

剑崎问什么时候能再见到始,始说自己的行踪暴露,想要自己的人很多。有自己的打算。

面对面感受到了剑崎的痛苦

始说,剑崎,你难道对我…

七杀出现,剑崎让始走,始说不要再用这力量了,剑崎说没关系,我会控制它,我能控制它。我知道你不想战斗不想变成joker,我会让你不需要再拿起武器。

*分开之后,哈吉咩去找小野寺,小野寺正为打斗过程中特殊的感应而心神不宁。哈吉咩说,剑崎不会放过dcd,让小野寺不要再跟着dcd了。
小野寺说,这个时候不更是要保护dcd的时候吗?
哈吉咩说,你不是希望知道自己的身世吗?跟我走,我可以帮你引导力量。
小野寺说,我不愿意和你交易。这种时候他更要留下来。
哈吉咩说,你想要弑父?
弑父就…父亲?
对,你是我和剑崎的孩子。
小野寺一时无法消化,我是你们…但是你从来…
哈吉咩很冷静,我们相通的力量就是证据。抬手,小野寺体内joker的力量就调动起来了。
不对不对…你只是想帮那个家伙引开我趁机消灭阿矢而已,什么孩子,我快死的时候你在哪里?
(一拳打在他肚子上)和你说话真费劲。

带到最初的村子,让二皇子酒楼里的人把八代找来,结果白井也在

相川始?!
白井,你看住这小子,不管是给那个叫八代的女人下聘还是用自己的命威胁,都不要让他离开这里。

我凭什么听你的?
哈吉咩亮出腰牌,我的话就是二皇子的命令。

白井,这玉牌是剑崎说以后给王妃的…)


天王路派出的人出来搅局,剑始分头逃开。当晚梦交(就是这么恶趣味)

天王路得到书信觉得joker对剑崎不一般,就传书给根岸让他的人拿剑崎做人质,根岸正想找机会除去二皇子,就直接让三岛派剑崎去打dcd的主力,想要把剑崎在战场上搞死。


对着冰川说,只是小小的探路

结果故意埋伏重兵
跟冰川说,可以从xx方向包抄过去反正根岸一手控制战局
直接让剑崎落水里,被冲过去

(这时候始在找白神躯体:

始找人的方法是,白神是光,找一个最暗的地方(地底)屏蔽一切干扰,追随白神符号所代表的光,以生魂为引,余下二魂七魄镇守身体

找到回来,发现身体流泪
剑崎出事了

“我…哭了?”始困惑地触到眼下的凉意。“为什么,我不是找到白神的位置了吗?”)

哈吉咩赶过去,人已经没了

剑崎被追到山谷坠崖落水
直接漂蛇谷附近,误入那里

凉海,救了剑崎,一合计然后两个人把计划一合计,知道他爹不是好东西

小野寺跟dcd跑的时候,哈吉咩就在搜集黑神的情报
他回头帮翔一把白神碎片取出来?

哈吉咩还是很热心地在怼黑神的

翔一的白神碎片天道有段时间拿去用挡天劫,凉的我还没想好
凉的取出来他就失去暴走能力了,我想着让他最后时候再取出来

那我就让哈吉咩去找白神封印的地方

一切都是白神的阴谋,白神为了让黑神摆脱名为人类的束缚,和黑神打,因为自知不敌,扔下了石碑,后来被打出了碎片(翔一和凉)后,落海底沉睡(藤宫守着)

哈吉咩找到白神封印的躯体,为此错过了救剑崎的时机,差点暴走(又因为感受到暴走,剑崎苏醒阻止了)。哈吉咩拿回躯体,白神躯体吸引碎片,碎片活跃,白神苏醒

我想让剑始最后见家长,橘校长说你回来,皇位还是你的,不管你是不是undead。剑崎说要和哈吉咩一起,橘校长就说,你想好,他怎么说也是同样能毁灭生灵的joker

然后就让朱姬每次想要害橘的时候剑崎出现警告他

朱姬每次想要害橘的时候剑崎出现警告他,朱姬说等我儿子上位,剑崎,我现在不杀你,是因为没有证据证明你意图害人,如果你意图控制睦月,那么我随时可以杀了你。

(方块k在睦月手下投机,之前和剑崎说undead和人结合这是第一个孩子
后来告诉他睦月身上的undead气息消减

睦月是朱姬用注入体内的龙精注入到宫女的身上生下来的,然后以undead的血饲养)

这个脑洞想的时候萌上了兔龙,记得给兔子的设定是类似墨家那种,龙的设定是凉的狱友(…)
脑洞不可考,记录就一句话:
潘多拉魔盒吗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对眼了就送人一个小盒子,你打开了就能看到我的心,送了好多人都没打开。送给龙也是,龙左打右打打不开,甚至砸都砸不开,兔子就说,你怎么这么笨呢,然后手把手教他打开。

↑真坑爹

评论(1)

热度(12)